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主支枢纽船闸管桩基础提前完工

日期:2022-12-27 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周润泽 字号:[ ]

12月24日,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主支船闸主体段管桩基础提前1天完工。
主支枢纽船闸主体段管桩基础工程包括8632根PHC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工程量总计172640米,是现阶段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中施工范围最广、施工设备最多、工程量最大的基础工程。
工期短、任务重,基础工区倒排施工计划、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实施奖惩激励措施,现场同时施工PHC预制管桩沉桩设备达到18台,对应引孔设备18台。单日工程量峰值达到5240米。在各岗位人员的奋力拼搏下,最终提前1天完成任务。
船闸主体段管桩基础的提前完工,激发了前方人员的施工热情,强有力地保障了船闸主体段上部主体结构的施工进度,在2022年底打了一场圆满漂亮的收官之战。下一步,赣江尾闾总包部基础工区将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态势、真抓实干的作风,一鼓作气,高速度、高质量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