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蟠龙项目部再获业主表扬信

日期:2022-12-25 来源:蟠龙项目 作者:贾鸿瑾 字号:[ ]

近日,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项目部再获业主公司(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表扬信,信中对项目部顺利完成1#和3#机组混凝土浇筑至发电机层、1#机球阀安装等施工项目的顺利完成和参建人员一整年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予以表扬。

表扬信中提出,重庆蟠蓄项目部为顺利完成多项重大节点目标,全体职工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领导班子提前做大量准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和现场会讨论细节,克服了历史罕见的极端高温天气、严峻疫情形势等诸多不利因素,有序安排施工,满足工期进度,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央企责任担当。

最后,表扬信中再次感谢项目部各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项目部能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用于超越的精神和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抓好机电安装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确保重庆蟠龙电站明年按期发电。

表扬信既是对项目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对后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新的一年来临之际,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发展理念,保持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大力推动项目全员安全生产,为蟠龙项目高质高效发展添砖加瓦,确保重庆蟠龙电站明年按期发电,为渝中南地区电网承担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