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工程局举办2022年项目法务经理培训班

日期:2022-11-30 来源:律师事务部、 教培中心 作者:胡筱培 摄影:段泽邦 字号:[ ]

11月25日至28日,由工程局律师事务部主办、教培中心承办的2022年项目法务经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工程局副总经理任朗明出席开班仪式。

任朗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在于为有效应对复杂的国内外法治环境,更好适应工程局改革发展需求,促进工程局“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项目法律风险管控体系,将法律风险管控工作关口前移,培养和造就一支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高级法商复合型人才队伍。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项目法务经理的职责;三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法律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四要加深交流,全面提升团队凝聚力;五要总结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课程采取了课堂讲解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了项目法律风险管控和法律实务等方面的知识,既有合同法律风险管控法律实务,也有合同变更索赔法律实务技巧,紧密契合工程局的战略发展及项目管理需要。本次培训授课的老师既有工程局长期从事法律风险管控实务专家,也有来自行业知名法律大咖,他们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将使各位学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增长才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