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姜清华到深圳片区项目检查指导

日期:2022-11-29 来源:机电公司 轨道交通公司 作者:孔德睿 张凌玲 刘佳琦 字号:[ ]

11月27日,水电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清华率队到深圳片区项目检查指导。水电八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钟玉平,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姜清华一行试乘深圳地铁12号线,到太子湾站、南山站、中山公园站等站点察看了建设情况,随后到深圳东宝河停车场、穗莞深城际铁路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各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针对12号线开通前后工作,姜清华强调:一是强化成本管控,推进精细化管理,精准分析盈亏,铆劲提质增效;二是做好经验积累,充分提炼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创新点,形成完整资料;三是做好消缺工作,狠抓细节,精益求精,站好地铁开通前最后一班岗。

针对深圳东宝河停车场下一步工作,姜清华指出:一是要超前谋划,做好成本管控,厉行勤俭节约,增加项目效益;二是要认真总结停车场建设经验,指导同类项目施工,避免走弯路,敢于超越,不断创造亮点。

针对穗莞深城际铁路项目下阶段工作,姜清华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基坑内文明施工,进一步保障爆破安全,筑牢安全防线;二是积极主动对接外部单位,尽快商讨确认合同工期延误相关事宜;三是汲取深圳区域同类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总结提炼,积极筹划,为破解本项目施工难题提供借鉴;四是加强成本管理,定期盘点项目成本,重点落实区间调线调坡变更及皮带机改造方案,降低区间施工难度,提高盾构施工效率,控制盾构掘进施工成本;五是提前谋划、超前筹划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