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项目盾构分部工程全部验收通过

日期:2022-11-28 来源:珠三角项目 作者:唐诗 字号:[ ]

日前,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A4标项目最后一条盾构隧洞通过验收,现场全面转序内衬施工阶段。 

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起点为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的五号工作井(不含),线路向东布置,在龙洲公路南、北侧各布置一条隧洞,沿线穿过佛江高速南水立交、广州绕城高速、广进汽车城,至伦教街道八号井,长度达7.54千米。

本次通过验收的LG05#-LG06#(右)区间盾构分部工程全长3.6千米,下穿地层主要为弱风化泥质粉砂岩、粉砂质泥岩,局部夹少量泥岩、泥质砂岩,隧道顶部弱风化泥质粉砂岩厚度大于1倍洞径,区间有多处断层破碎带。高埋深、大土压、多破碎带、富地下水、长里程等诸多恶劣条件并存,是全线盾构施工最具挑战性的区间之一。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部、监理、检测、监测、设计等单位的详细汇报,对现场实体进行了质量检查,认真查验了隐蔽工程记录、材料检测记录、施工测量等施工过程资料,对施工过程中资源配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管控措施和成效表示认可,一致认为该分部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优良,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