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项目子项“玉溪·吉祥华庭”正式开工

日期:2022-11-28 来源:安化项目 作者:谌诗乐 字号:[ ]

11月28日,安化新城项目子项“玉溪·吉祥华庭”举行开工典礼,安化县委副书记李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廖小寒出席典礼。

安化县“玉溪·吉祥华庭”项目总用地面积 27466 ㎡,总建筑面积为 145675.8 ㎡,由 6 栋高层住宅及商业区组成,地下局部两层车库。项目沿用已有的“一中心、两轴线、多组团”的规划格局,空间主次分明,住宅景观优美,自西向东,自南向北分别设置小区景观轴,行成住宅小区内纯粹、静谧的居住环境,同时,在住宅架空层设置室外活动场地,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区、健身锻炼的区域,全方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玉溪新城住房紧张、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仪式上,李丰表示,城建是发展的载体、民生的根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引好项目、建好项目、抓好项目,提供优质的全过程服务,为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项目部将大力贯彻“建设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效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为将玉溪新城建设为文化底蕴、充满现代文明气息、内涵丰富、风格鲜明的现代化宜居城市贡献八局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