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T1210项目单日土方运输突破800车次

日期:2022-11-24 来源:科威特分公司 作者:李可可 摄影:李可可 字号:[ ]

本站讯  11月22日,科威特T1210别墅群项目部单日土方运输达809车次,完成土方回填25014立方米,创下开工以来单日土方运输及回填最高记录。

T1210别墅群项目所处地势较低,需大量土方回填以抬升地基。土方回填施工,作为项目先行施工工序,直接影响项目后续土建、装修工作的推进。而科威特以沙漠平原为主,土资源匮乏,当地可利用土资源严格受政府控制。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土方回填工作,统筹协调项目资源,全力支持运土回填工作,于今年11月15日成功获得第二处取土点的正式批文,有效解决了项目回填用土紧张的问题。项目土方回填设计方量305万立方米,现已完成269万立方米,完成率达88%。

随着土方运输工作效率不断提升,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施工情况,合理规划人力和设备资源,保证运土、回填工作高产量持续进行,为后续土建、装修等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