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园地

【贯彻二十大】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11-23 来源:基设公司 作者:向军军 字号:[ ]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再续华章”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也意味着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学思践悟二十大,以思想铸魂强基

南昌创新园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学思践悟二十大,以思想铸魂强基。一是聚焦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且广泛开展研讨式学习,深入交流学习成果,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理论、铸魂强基思想;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开拓联动联建,项目部联合业主单位开展“学党章,学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光荣在党59年的老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进行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结合项目重要节点推进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列好“学习清单”,明确“任务目标”,做好“奋斗答卷”,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层层压实各级管理人员主体责任,共同为推动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和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先锋示范,通过树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方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争做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宣讲,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迅速掀起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真抓实干促生产,以行动夺取全胜

“蓝图催人奋进,实干铸就未来”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创新园项目作为南昌市重点工程,项目部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研究谋划项目建设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真抓实干促进项目第四季度生产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通过合理配置资源,科学组织施工,严控施工流程,凝聚各方合力,着力突破难题瓶颈,打通“堵点”“卡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持续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发力攻坚稳增长,全力提升生产经营质效,确保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凝心聚力共奋进,以青春贡献力量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作为一支能打胜仗、敢做先锋,人均年龄28岁的青年项目管理团队,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凝心聚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用青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回首过去,我们从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水利工程——荆江分洪工程工地,带着毛主席亲笔题词的锦旗而来,走过了千山万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展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水电八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