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崃项目装船机提前安装完成

日期:2022-11-22 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邵娟 摄影:邵娟 字号:[ ]

长江之畔,四座红色的金属巨人正伸展臂膀,蓄势待发。

近日,长崃绿色矿山项目码头一期工程装船机提前安装完成,水域金属结构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长崃项目一期工程年产砂石骨料2000万吨,为满足产品外销需求,码头一期工程配置4台直线轨道式装船机。单台装船机高29米、重405吨,主要由溜筒系统、臂架结构、臂架皮带机、安全钩等主要机械部件组成,具有大车行走、臂架回转和俯仰等功能,配套的胶带机带宽 1.4米,带速每秒3.15米。一期工程投产后,码头可在2小时内同时装满4艘5000吨级运砂船。

由于装船机部件重、吊车体型大、安装场地狭窄,设备安装对建设者来说,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长崃公司联合项目参建各方精心策划,邀请专家优化安装方案,长崃建设者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装船机快速精准安装。

目前,码头一期工程水域施工进度完成93%。后续,长崃建设者将继续践行“敬业、专业、人品、精品”的企业准则,高效率完成装船机调试工作,为“12.26”投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