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崃项目陆域堆场金结安装完成

日期:2022-11-22 来源:绿色建材公司、投资公司 作者:肖宏涛、邵娟 摄影:潘峰 字号:[ ]

近日,长崃绿色矿山项目陆域堆场金属结构安装完成。

陆域堆场用于堆放、中转骨料加工系统生产的成品骨料,主要包含立柱、桁架、转运站等6107吨金属结构。在金属结构搭设过程中,吊装作业极为重要。为克服金属结构体积大、质量重、精度高的吊装难题,长崃公司严格督促项目参建单位规范作业,长崃建设者对于每一榀桁架、立柱的吊装作业均做到合理规划、安全执行。同时,为保证金属部件焊接牢固,避免胶带机运行产生的振动导致桁架偏移、脱落等不利影响,长崃公司组织项目参建单位针对堆场所有桁架、立柱的焊接部分进行全面探伤、多次试验,全面排查安全质量隐患。

目前,长崃项目陆域堆场一期工程总进度完成94%,长胶廊道及码头陆域堆场工程金结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骨料输送通道已全线打通。后续,长崃公司将联合各方力量,继续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速完成胶带机安装、电气装配等工作,确保“12.26”投产目标按期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