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军到科研设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来源:党群办 作者:杨秋玲 摄影:谢梦辉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工程局总工程师于永军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科研设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局工程科技部主任、副总工程师黄巍,科研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

于永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谱写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二是要统一意志,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三是要统一行动,增强历史主动,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从解决本单位、本项目当前最紧迫最重大问题入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为谱写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于永军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从六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二是攻坚克难敢担当,在构建“一体两翼”产业新格局、推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三是深化改革勇创新,在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加快建设成为最具行业特色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上善作善成;四是不忘初心担使命,在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抓紧抓严;五是保障民生抓落实,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建设美好生活上同心同德;六是勤学善思强本领,在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班组上用心用情。

下一步,科研设计院党委将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单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的强大力量,以学习贯彻工作引领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