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科创中心项目积极复工 冲刺年终目标

日期:2022-11-21 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陈程 字号:[ ]

近日,在广州市花都区解除静态管控后,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桩基础工程项目部遵照属地防疫要求,在最短时间恢复生产秩序,坚持抗疫复工两不误,向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提前谋划早。为保障在解封后第一时间推动复工复产,项目部在封控期间,通过线上沟通,对资源缺口需求、现场管控方案、对接安监部门等进行提前的部署研究,确保物到其位、人知其责。

复工举措实。接到解封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复工会议,积极对接属地管理部门,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同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对人力、机器等投入,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关键工序发挥先锋模范和生力军作用,全力把耽误的进度抢回来,目前,现场已经全面开展施工。

管控保障严。为保障项目全体员工生命健康人身安全,通过采取一天一检、车辆登记、分组管理等举措,实现对现场的闭环式管理,所有人员严格执行上下班两点一线要求,并利用实名制信息化系统、工地视频实时监测,确保防疫不放松,项目不停工。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殚思极虑解决困境,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加速冲刺年终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