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技师学院(筹)第三十一届校运会顺利闭幕

日期:2022-11-21 来源:教培中心 作者:曹慧娟 摄影:段泽邦、肖嫣然、谷文彬 字号:[ ]

11月21日,经过两天半精彩激烈的角逐,湖南工程技师学院(筹)第三十一届校运会圆满完成各项田径比赛,校运会顺利闭幕。全校师生近三千人参加了此次校运会,大家以向上的青春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

在11月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各班级和教职员工方阵以标语、横幅、口号、红歌、舞蹈、创意表演等形式进行班级形象展示,各代表队用健康自信、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花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深情、对运动的激情,表明了全力以赴在赛场拼搏的斗志和决心,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比赛期间,各参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屡创佳绩。其中,在实心球项目、1500米项目、400米项目、4*100接力赛等五个赛项打破校记录。各个班级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赛场上洋溢着青春和自信,一个个响亮的口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双双挽扶的臂膀,一次次自我突破的冲刺,均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大会综合班级以及个人成绩,评比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团体总分奖、开幕式最佳风采奖等奖项,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班级及选手进行了表彰颁奖。

体育建设既是建立文化自信、塑造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师生身体和精神素养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保障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要基础。本次校运会的成功举办正是对学校阳光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广大师生员工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