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培中心承办水电十四局水利安管人员取证培训班

日期:2022-11-21 来源:教培中心 作者:吴津津 摄影:刘双飞 字号:[ ]

11月21日,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主办,水电八局教培中心承办的2022年水利安管人员培训班在云南大理顺利开班。本次参训学员为水电十四局在滇各项目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00人参培。

为提升安管人员整体素质、能力和水平,以提高水利安管人员考核通过率为目的,本次2022年水利安管人员培训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内容,采用“线上刷题+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模式。线下培训为期两天,邀请水利部专家库资深安全专家钟卫领进行授课,结合考核内容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三个方面进行针对性学习。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政策条文、水利水电行业环境保护管理要求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要求等内容。

教培中心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学员为本、专业务实、赋能共赢”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要求,采用“送培、送考上门”的形式,认真做好培训前期、培训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培训后将参加水利部组织的无纸化考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