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丰乐大道支线管廊主体完工

日期:2022-11-16 来源:华南区域公司江门项目 作者:王海成 字号:[ ]

11月13日,江门市蓬江区道路工程项目丰乐大道支线管廊最后一片型钢拔除退场,标志着丰乐大道管廊全线主体工程施工完成。

丰乐大道支线管廊工程是江门市滨江新区“十路一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北起观澜湖南侧,南接华盛路,全长0.93km。管廊内分为高压舱和综合舱,全线采用拉森钢板桩支护、明挖现浇法施工,其中在K0+525~K0+575段采用SMW工法桩支护,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通过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建立动态跟踪监督机制,合理组织现场施工,如期完成业主单位下发的完工进度要求。

丰乐大道支线管廊工程建成有利于推动新型地下网络管理系统建设,能有效解决城市“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下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精细管理、安全生产、质量建设,稳步推进工程履约,全力以赴完成合同工程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