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T1210项目部创单日浇筑新高

日期:2022-11-14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严卓 摄影:严卓 字号:[ ]

11月12日,科威特T1210别墅群项目混凝土单日浇筑量达594方,再创项目开工以来新高。

T1210别墅群项目为大型房建群项目,主体结构为混凝土现浇结构。科威特国房建主要采用欧美标准,施工难度大,施工要求高,且科威特国地处中东,属热带沙漠气候,常年高温,对混凝土浇筑要求极高。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领导统筹协调项目资源全力配合现场,各工区施工队伍持续建设,不断提高施工效率,于11月12日,项目混凝土单日浇筑量达594方,其中别墅基础2仓,地梁2仓,柱子3仓,垫层3仓,楼板更是突破性完成7仓,也创下开工以来最高单日楼板混凝土浇筑量最高。日前,现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着混凝土浇筑量的不断提升,项目部接下来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合理规划,长远布局,持续开辟新工作面,保证现场施工的连续性,确保混凝土单日浇筑量长期维持高水平状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