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杨坪9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完成交付

日期:2022-11-11 来源:西昌公司 作者:贺煜婷 字号:[ ]

11月11日,由西昌公司承制的四川华电凉山白杨坪90MW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西昌公司承担该项目的18套塔筒制作任务,单套装机容量5.0兆瓦,塔筒轮毂高度102米,单套重约为263.6吨(含内附件)。塔筒是风力发电设备的关键部位,在风力发电机组中主要起支撑作用,同时吸收机组震动,对制造工艺精度要求高,此次发货的首套塔筒共5段,最重段为中下段,长21.5米、重63.19吨。项目投产后,能加快四川省风光互补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加快四川省风能资源的开发利用,优化能源结构。

该制造任务立项以来,西昌公司从上到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以党建责任制为引领,并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攻坚生产任务;在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统一协调下,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显著,对制造工期内的安全管控起到积极作用。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加强产品制造的全过程控制,技术部门对各工序进行了严格分工,责任明确到人,保证每个工序都有具体的专人专门负责。实现各部门、班组、个人都能精细化管理,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执行“三检制”、“转序制”,保证每个工序的制作质量。同时吸取之前的塔筒制造经验,保证了工期进度,在业主和监理见证下,首套塔筒一次性通过联合验收,按期完成首套塔筒的发货,其充分体现了八局人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

四川华电凉山白杨坪90MW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不仅体现了机电人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刻苦精神,还为西昌公司与其后续合作做了良好铺垫,同时树立了优质履约的企业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