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蟠龙项目完成节点目标获业主方表扬信

日期:2022-11-10 来源:蟠蓄项目 作者:贾鸿瑾 字号:[ ]

近日,水电八局机电公司重庆蟠龙抽水蓄能项目收到业主公司(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的表扬信,信中对项目部顺利完成首台机组1号机混凝土浇筑至发电机层任务目标表示衷心祝贺,对项目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表扬信中提出,重庆蟠蓄项目部为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节点目标克服了地质结构复杂、疫情进场困难、现场工作面受限、材料搬运受阻等多种不利因素,提前做大量准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和现场会讨论浇筑细节,制定周密严谨的施工方案以确保浇筑顺利完成。这种严把质量安全关卡的精神值得肯定,也充分诠释了蟠蓄项目作为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表扬信中再次感谢项目部各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项目部能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抓好机电安装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确保重庆蟠龙电站明年按期发电。

表扬信既是对项目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对后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发展理念,保持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大力推动项目全员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蟠龙项目高质高效发展添砖加瓦,确保按期投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