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世勇为科研设计院项目经理培训班授课

日期:2022-10-31 来源:人力资源办 作者:胡琼璨 摄影:谢梦辉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科研设计院2022年度项目经理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为线上视频培训,中心及项目共42名项目领导班子参培。

江世勇为培训班学员上了题为《政治为先 担当为要 踔厉奋发——为科研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形势教育课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课程学习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课上对工程局及科研设计院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号召各级干部紧跟工程局步伐,同心协力、振奋精神、苦练内功、共克时艰。课上分析了科研设计院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科研设计院要从加强党建引领、坚持绿色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养、打造清廉生态等方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科研设计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激发创业热情。项目经理要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执行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提升管理能力,确保经营成效。各项目要提升协调能力、经营能力、专业服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履约能力、本质安全能力,在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思考谋划未来五年和明年各项工作。

田承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明确项目经理培训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落实工程局战略目标,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必然要求,更是项目经理团队提升业务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机会。要求学员珍惜机会,以谦虚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建设科研设计院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面向项目领导班子,培训内容涵盖形势任务教育、履约管理、管理体系宣贯、安全环保管理等诸多课程,旨在加强项目经理对院部各项管理制度的理解及对院部体系运行原则的了解,传达院部工作思路、近期工作部署、院部发展方向及院部现状,加强项目之间沟通和交流和相互学习,提高项目经理综合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通过培训,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管理上有方法、作风上过得硬的项目领导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