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绿色建材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二十大专题书香支部教育活动

日期:2022-10-24 来源:总部 作者:赵佳 字号:[ ]

近日,绿色建材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二十大专题书香支部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来到刘少奇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敬献花篮、鞠躬缅怀,并绕铜像一周瞩目瞻仰。随后,全体党员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完后,全体人员前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分为“走上革命道路”“工人运动的著名领袖”“党的正确路线在白区工作中的代表”等九个部分。在珍贵的革命遗物与生动的历史图片前,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结合实物一起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革命历史和人物故事,近距离感受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返程途中,大家又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对刘少奇同志的生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加深了对历史的感悟。

参观故居结束后,总部各党支部分别通过集中自学、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撰写原文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做到真读真学、真思真悟。

通过此次专题书香支部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了领袖伟大的人格魅力和一心为民的爱国情怀。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