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装饰工程公司到工程局交流党建工作

日期:2021-12-24 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宋洁 摄影:彭素 字号:[ ]

12月16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彭燕一行到访工程局,局党委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党的建设、宣传思想、企业文化、巡察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彭燕对水电八局近年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表示衷心钦佩和高度赞赏。她表示,湖南建工和水电八局同为在湘建筑企业,双方在各自领域优势突出且互补性强,水电八局党建工作、宣传思想、企业文化、巡察等工作亮点突出、独具特色,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吸收优秀经验,推动湖南建工装饰工程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工作部介绍了工程局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从“守正、创新、融合、务实、开放”五个关键词进行了理论分析和路径探讨,重点介绍了工程局党建相关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做法,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的沟通联系机制,常态化开展学习交流、分享经验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共同助推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