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局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对水电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的公告

日期:2021-12-14 字号:[ ]

根据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工程局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将于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28日进驻水电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重点主要包括:聚焦“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两个责任”,检查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情况;聚焦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基层党建,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整改责任和实际成效,检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聚焦财务内部控制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检查落实专项检查整改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并按照职权范围,认真受理干部职工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干部职工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意 见 箱:巡察组在水电公司本部设置了2个意见箱(6楼茶水间和货梯出口处)。

举报电话:18569081373(巡察专用)

举报邮箱:bajuxcb@powerchina.cn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常青路水电八局科研楼1708室

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28日。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12月14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