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技师学院(筹)与嘉杰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1-11-25 来源:教培中心 作者:黄启超 摄影:黄启超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湖南工程技师学院(筹)与嘉杰集团在学校致远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嘉杰集团董事长费东平、总经理黄杰华、副总经理黄卫华、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贺辉、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金卫、实训处主任岳曙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贺辉首先对嘉杰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就学校办学模式、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师资情况、学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等做了详细介绍。她说:学校为了提升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建设一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工匠精神、有精湛技艺、有创新本领、有健康体魄的“湖湘工匠”,并表示希望能与嘉杰集团这样具有深厚职业教育情怀的企业合作。

费东平听取贺辉详细介绍学校后,他对学校的办学模式很感兴趣,他说,学校本身是企业办学,办学的理念贴切企业人才需求,具有鲜明的育人特色,表示希望能和工程局技校深度合作;并提出了合作的四点意向:一是共建实训基地,集团投入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共同建立实训基地组织管理机构,共同建立选拔、聘用、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二是共建实训基地项目化教学模式,企业搭建行业项目平台,组织学生、企业工程师、学校专业教师形成项目团队,制定企业课程标准,协助开展日常教学和实践教学;三是打造一流智能制造专业群,企业与学校专业教师共编为实训基地师资团队,提升“双师型”教师团队水平。四是共建科研平台、建设建立人才认证、能力评估和测评认证体系,搭建项目资源平台,双方一起探索搭建激发参研教师积极性的科研平台。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