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2号线十四个首件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21-10-21 来源:机电公司 作者:李姣 摄影:李姣 字号:[ ]

10月20日下午,由水电八局承建的深圳地铁12号线第二批样板(首件)14项工序一次性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由中铁华铁监理单位组织,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

本次验收包括大型设备基础及排水沟制作、冷冻机房样板工程、TVF风机安装、金属外壳消声器安装、组合式风阀安装、综合支吊架安装、消防泵组安装、生活给水管制安装、潜污泵安装、消火栓箱安装、压力排水管制安装、密闭式提升装置安装、接地网敷设、各类墙面板材施工等共14项内容。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样板验收工程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项目部样板站点工业六路站施工现场,结合汇报情况对验收项目进行了仔细检查。在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专家对样板站的施工亮点、施工工艺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定14个首件项目工艺工法、质量标准均达到各方要求,可应用于全线施工,同意验收通过。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积极创造条件组织施工,在借鉴以往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对设备安装、设备配线等多个环节策划进行进一步改进提升,同时认真落实和细化各项基础工作,加强全程安全质量和过程控制,确保了项目施工生产的安全有序推进。

此次首件验收顺利通过,对项目部后续施工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全力推动后续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