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杨良到新疆荣和电站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卢军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到新疆荣和电站调研指导工作。

杨良深入荣和电站,查看了电站安全管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荣和电站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所辖地方供电、供暖情况。

杨良指出,新疆荣和电站位于海拔3600米的喀喇昆仑高原腹地,新能源公司克服了高原难题,攻克了独立微电网建设、多电源运行控制的多项技术瓶颈,建成并投运了国内技术最复杂、运行环境最恶劣、装机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局域网系统,打造了中国电建新业务品牌。他要求,新能源公司要积极探索和总结独立微电网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全过程的管理经验,抓住新领域、新业务,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3060”战略目标,按照公司“十四五”新能源投资业务指导意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正确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规划新能源投资规模和节奏,快步稳健开展新能源业务投资,实现新能源公司科学持续发展,为公司新能源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奋斗。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完成好向地方供电供暖任务,为地方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扩大中国电建品牌影响力。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