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公司202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办公室系统要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目标,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上,王斌在讲话中肯定了办公室系统为公司高效协调运转和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提出了办公室系统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树牢大局意识、提高参谋助手水平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办公室作了专题报告和业务培训。

王斌强调,面对当前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压力,办公室系统要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目标,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一是提高站位,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二是善抓重点,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谋助手水平。四是立足服务,不断提升综合协调能力。五是心系组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六是重视人才,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七是压实责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办公室做了专题报告,系统总结近年来办公室系统工作整体情况,深入梳理了当前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围绕以文辅政、综合服务、督办管理、社会责任与品牌建设、保密档案管理、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对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可操作性指导意见。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子企业、直属派出机构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以及涉及综合办公业务有关人员,共1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