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开展2021年投融资知识竞赛

日期:2021-10-19 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吴雪菲 摄影:吴雪菲 字号:[ ]

10月18日,投资公司开展2021年投融资知识竞赛,投资公司相关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总法律顾问担任评委,来自各项目近30名青年员工参赛。

本次竞赛深入贯彻落实工程局“讲担当、抓落实、保目标”动员大会精神,紧贴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以促进投资业务转型升级、检验投融资系列培训成果、选拔投融资专业优秀人才为目的开展。

活动分为理论考察与实战竞赛两部分,采取个人赛与团队赛相结合的形式。其中理论考察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涉及投资业务行业现状、业务开拓、政策法规、企业财务及投融资分析等相关专业知识。实战竞赛以团队展示赛形式进行,各参赛团队结合根据近期发布的真实案源,对工程项目建设规模、方案设计、市场分析、投资估算、项目融资、财务评价、国民经济评价和风险分析等各环节内容作详细的汇报讲解。

各参赛团队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活动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条理清晰,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赣州项目公司团队、四好公路和江景苑项目联队荣获“投融资精英团队”,青年员工谢慧敏、雷凯帆和黄映川荣获“投融资优秀个人”。

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喜财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和趋势、工程局及投资公司实际等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各参赛团队选题新颖、内容详实,涉及了当下新颖的商务模式,体现了青年员工对投融资业务的掌握程度和学习热情,活动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希望参赛选手能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夯实业务水平,强化岗位技能,助力公司业务开拓。

投资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把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作为团队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系统建立人才的培养、使用、奖惩等机制,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公司治理专题培训、投融资系列培训及青年干部培训班等,积极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助力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下一步,投资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形式,构筑公司发展优势,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升公司员工投融资技能水平,助力公司多维度降本增效,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