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分公司开展“重阳陪伴,恰好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日期:2021-10-15 来源:机电公司 作者:赵梦倩 摄影:赵梦倩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贵定分公司、贵州昌明经济开发区和中国交建团工委联合开展重阳节“志愿奉献——重阳陪伴,恰好温暖”主题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志愿者一行来到贵定县昌明镇红光村,在村支书的引领下到村民家中看望慰问,切实关心村中孤寡困难老人的生活,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倾听老人的心声。同时联合红光村村医,为困难老人进行健康指导和宣传健康知识,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在一户独居老人家中,志愿者握着他的手亲切的问候:“老人家,您今年多大年龄?身体怎么样?”

“我今年81啦,身体好着呢,今年一个人还收了2000斤玉米呢……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大家对我的关心。”老人答道。

见到志愿者们来到家中,老人家热情迎接,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儿女皆已不在人世,只剩下两个孙子为伴,说到伤心时,老人家也忍不住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同行志愿者们不禁感受到老人家这一生的辛苦与不易。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八局青年用志愿活动暖人心,尽自己绵薄之力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心和敬爱,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的重阳佳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