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报道

时代呼唤担当 担当成就未来——长九项目致全体员工书

日期:2021-10-12 来源:长九项目 作者:余思文、吴剑宇 字号:[ ]

新征程携手同行,奋进路彰显担当。在工程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长九人立足岗位、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始终向前。一期系统稳定生产,二期建安有序推进,系统产能加速释放,年度产量逐步攀升,我们以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阔步毅行。

过一山再登一峰,跨一沟再越一壑。生产任务艰巨,挑战困难并存。当前工程局正发出“讲担当、抓落实、保目标”的号召。作为长九人,我们应该怎么做?是放任自流、不管不顾,还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国庆大热影片《长津湖》中,面对拥有地表最强装备的美军,面对零下30℃的恶劣天气,我们最敬爱的志愿军们以“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态度和“不让下一代人打仗”的决心,硬生生将美军打回三八线,逼上谈判桌,赢取了这场立国之战。志愿军战士们绝境中不畏不惧的意志令人动容,战斗在生产一线的我们又怎能弃责任于不顾?

善担当体现能力,敢担当彰显责任。在此,长九新材料工程项目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同呼吸、共命运,凝聚担当合力。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自觉与长九项目同呼吸、共命运,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初心如磬、使命在肩的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九项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必胜的信心、坚毅的决心和始终如一的恒心为实现项目全年生产目标汇聚强大担当合力。

干实事、展作为,争当建功先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杜绝“等、靠、懒、散”思想,团结部门、工区内员工,以带头吃苦、带头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表率作用;广大员工要自觉将个人价值融入到项目发展中来,持续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在岗位建功征程上争做干事先行者、展现担当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谱写长九奋斗篇章。

守初心、笃信念,赓续奋斗精神。全体员工要摒弃“功劳簿”以“归零”心态面对压力和担当,严防“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事事发力,铭记干事初心,处处落实,锚定奋斗方向,时刻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不断发扬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自觉行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确保全年各项生产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全体长九人,时代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在工程局的部署下,全力冲刺,以奋斗之我共建奋斗之长九!共创璀璨之未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