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900门机

日期:2019-11-26 字号:[ ]

MQ900/30/20/10t高架圆筒门机主要用于水利水电工程,作混凝土吊运、浇筑和水工金属结构件等的吊装工作;亦可用于火电厂的设备安装工程及组装场地的吊运工作。 采用圆筒形高架塔身,结构简单紧凑,外形美观,且风阻力小,自重轻,有利于起重机在较小轨距时的稳定性。本机轨距为10.5m,与国内现有门机通用。  起升机构采用直流调速系统,变幅机构、回转机构和大车运行机构采用变频调速系统,调速性能好,运行平稳。 采用管桁结构臂架,具有自重轻、风载荷小、承载能力大、装拆方便等优点。


  一、变幅性能

最大工作幅度62M,,最小工作幅度22M,变幅钢丝绳卷绕速度30.1M/MIN,吊重水平移动速度11.43 M/MIN(平均),从最小幅度至最大幅度时间约3.5MIN。

      二、回转性能

回转速度:0~0.75rpm

回转角度:全回转

  三、行走性能

行走速度:0~22m/min

轨距:10.5m

钢轨型号:QU80

  四、电源

输入电源:交流三相380V,50Hz,315KVA

  五、重量

自重237T,其中:钢结构部分160T,机构部分73T,电气设备4T;混凝土平衡重80T,全机总重317T。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