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境工程】广州市花都区天马河整治工程施工A标段

日期:2019-11-25 字号:[ ]

9月14日,,我局接到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广州市花都区天马河整治工程施工A标段,中标金额为2433.029985万元,施工总工期为九个月。

天马河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狮岭镇,由支流大迳河与大布河在乐同汇合而成,是新街河的主要支流之一,属白坭水系。天马河全长22.1 km,集雨面积180.43 km2,平均坡降1.46‰,流经三华、毕村、大陵、岐山等地,自北向南贯穿新华城区,担负着重要的防洪、排涝及改善环境的任务。

天马河整治工程主要整治天马河主流段(大迳河与大布河汇合口至天马河河口)7.75km的防洪排涝设施。工程加固两岸堤防15.5km,新建、拆除重建河道建筑物24座,其中新建橡胶坝1座、农桥4座、穿堤暗窦4座;拆除重建自动翻板闸1座、穿堤暗窦14座。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排涝标准为10年一遇24小时暴雨一天排干,工程等别为Ⅲ等。

我公司中标的A标段工程范围为桩号0+000-1+550,包括桥涵1座,暗窦7座。工程从2009年9月起开工建设, 将于2010年6月20日前完成单位工程验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