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铁路工程

日期:2019-11-24 字号:[ ]

       京沪高速铁路自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途经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7省市,沿途24个站,最短旅行时间为4小时48分钟。京沪高速铁路全长1318公里,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

       2008年1月,水电八局进入京沪高铁工程施工,牵头承担的京沪高速铁路三标段六工区土建施工任务,主要包括20公里的线下施工(其中桥梁5座,总长度17公里)、40公里556片900吨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以及23公里的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的铺设施工,几乎包含了除隧洞外所有的土建工程项目。 

       在工程建设中,水电八局先后获得京沪高铁总指16次绿色通知单奖励,捧回了铁路建设最高荣誉的“火车头”奖杯,并相继获得“铁道部优质工程一等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