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衡桂高速公路第十一合同段工程

日期:2019-11-20 字号:[ ]

湖南省衡阳至桂阳高速公路第十一合同段。本合同段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境内,起点桩号K71+100,终点桩号K75+700,全长4.6km,中标金额:225442737元。

衡阳至临武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第三纵{岳阳(湘鄂界)至临武(湘粤界)高速公路}的南段,是湘潭至衡阳西线高速公路在湘南地区的延伸。本项目起于湘潭至衡阳西线高速公路(K141+100)与泉南国家高速公路相交的铁市互通,路线由北往南,经衡南县以西过境并互通,在松柏镇西跨湘江并设互通,而后在常宁以东的宜潭乡过境并设互通,沿线经罗桥、庙前镇(设互通)、终于桂阳流峰(设互通),本项目路线总长95.1km,连接线3条分别为衡南连接线7.89,常宁连接线12.66 km,新田连接线37.72 km,连接线全长58.27 km。

本工程合同期为24个月。开工日期为2009年7月1日,计划于2011年6月30日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