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松邦4水电站

日期:2019-11-20 字号:[ ]

越南松邦4水电站地处越南与老挝的边界,距离越南中部港口城市岘港西南约96公里,位于邦河(Bung river)上。电站主要建筑物有:碾压混凝土坝、坝顶溢洪道、引水隧洞、发电厂房、开关站和导流涵洞。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56MW(2×78MW),年发电量为5.90亿kw.h。

该项目资金来源于亚行贷款。业主为越南国家电力公司松邦4水电项目管理委员会,工程师是英国的Mott MacDonald(莫特·麦克唐纳),项目完全按FIDIC条款运作管理。
    中国水电于2010年5月份中标大坝和引水隧洞及厂房工程,中标金额1亿美元,合同工期50个月。该工程前期由水电十二局实施,根据集团国际公司的协调安排,由我公司作为责任方,与十二局组成联营体共同实施该项目。
    该大坝坝高114m,主要工程量有碾压砼79万方和常态砼10万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