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东加火电项目

日期:2019-11-20 作者:王济林 字号:[ ]

印尼东加-巴厘巴板2×110MW火电项目〔PLTU Kaltim Teluk Balik Papan (2×110MW)〕,是印尼第一批1000万千瓦加速电站建设规划中的最后一个项目,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为EPC交钥匙工程,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设计安装两台循环流化床锅炉和两台11万千瓦级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新建厂房、BOP、卸煤码头、开关站和2公里输变电线路等。2010年11月10日,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签发授标函,正式将印尼东加里曼丹2×110MW燃煤电站项目授予中国水电,并委托工程局与当地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具体实施。

      东加-巴厘巴板项目是公司继印尼亚齐火电项目之后签约的第二个燃煤电站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也是在印尼的第二个项目,是公司依托集团国际运营平台,立足在建项目深度开发市场的成功范例。

项目于2017年建成发电,2018年获得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签发的最终移交证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