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岩安全监测项目部

日期:2019-11-19 来源:网站编辑 作者:网站编辑 字号:[ ] 分享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山口岩安全监测项目部位于秋收起义革命圣地江西省芦溪县山口岩村,成立于2008年11月,承担山口岩水利枢纽工程的安全监测工作,合同工期19个月。

  山口岩水利枢纽工程地处赣江一级支流袁河上游的萍乡市芦溪县境内,坝址位于芦溪县上埠镇山口岩村上游1km处,距芦溪县城7.6km,距萍乡市30km。是一座以供水,防洪为主,兼顾发电、灌溉等综合利用的大Ⅱ型水利枢纽工程。

  本工程水库总库容为1.0481×108m3,年平均日供水量20×104t,电站装机容量12MW,灌浆面积10.12×104亩,本工程等级为Ⅱ等,大(2)型工程。

  山口岩水利枢纽工程包括碾压混凝土双曲拱坝、引水隧洞、发电厂房等。

  项目部主要完成的工程项目为:碾压混凝土双曲拱坝、引水隧洞进口边坡、发电厂房后边坡、库区古滑坡体等的安全监测工程。项目工作内容包括安全监测系统的仪器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到货验收和保管,监测仪器设备的检验、率定、安装埋设及调试;监测仪器设备及材料的维护、保养、管理、维修;相应的土建施工;合同期观测、监测资料整编、监测资料分析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