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水电站工程监理

日期:2019-11-19 来源:网站编辑 作者:网站编辑 字号:[ ] 分享

  五里牌水电站位于潇水中游,是潇水梯级电站的第七级,在双牌县与永州市分界处,枢纽坝址位于陶家渡,右岸有公路通双牌县,距离约6KM,厂址位于五里牌镇江边奉家村。本工程包括拦河坝、引水渠、发电厂房、通航建筑物等。拦河坝由9孔溢流坝(5孔护坦+4孔消力池)、两岸连接坝段组成,堰顶高程115.0m,坝顶高程132.5m,正常蓄水位126.0m,相应库容2650立方米。溢流弩专卖坝中有8孔“WES”实用堰,孔口宽20m,每孔各设1扇20×11m弧形闸门,闸墩厚度3m,靠近最右侧设1孔平底堰,孔口宽为3m。上下游各设一扇平板钢闸门。电站厂房装2台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22.5MW,平面尺寸为58.2×33.2×45.1m(长×宽×高),年发电量1.8亿千瓦时。该电站是双牌县目前投资额最大的在建水电工程项目,兼具水电、灌溉、航运、旅游开发等巨大综合经济效益。

  我院承担五里牌水电站工程全过程监理任务,项目实施时间2008.08-2011.0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