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

日期:2019-11-15 作者:王济林 字号:[ ]

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的明古鲁市东南方向约15公里处。合同工程内容为:新建一座2×100MW的燃煤电站及相关附属设施的勘察设计、采购供货、土建施工、安装调试、培训和移交;新建一座150kV变电站及配套设施、一条22.5公里的150kV输电线路、一个 8000吨驳位卸煤码头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3.6亿美元,其中75%为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的银团融资贷款,25%为合资企业自有资金。项目由印尼国家电力公司面向全球公开招标。

2015年8月,中国电建海外投资公司持股70%与印尼当地公司组成合资企业中标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并于同年11月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协议,以“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进行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期25年。

2016年9月30日,电建海投与电建国际签订EPC总承包协议,决定由我公司牵头实施明古鲁2×100MW燃煤电站,合同总工期34个月,计划2019年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营。2016年10月25日,明古鲁项目在明古鲁市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标志项目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明古鲁项目是电建海外在印尼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电站,是我公司继亚齐、东加和苏苏之后,在印尼承建的第4个燃煤电站,对于巩固和发展公司海外火电建设事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2019年底,项目2台机组正式点火发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