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100MW/200MWh西洞庭储能电站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3-12-29 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刘城 字号:[ ]

12月25日,新能源公司西洞庭储能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竣工验收会议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召开,管理区发改局、住建局、招商局和水利局等部门以及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参加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和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等形式,认为该项目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验收程序合法合规,一致同意通过中电建100MW/200MWh西洞庭储能电站项目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湖南省新型储能“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之一,建设总规模100MW/200MWh,每年可实现调峰电约48390.70MWh,减少碳排放约4.83万吨,建设期间时间紧、任务重,正值高温雨季,对现场施工造成一定影响,面对种种困难,项目团队秉着“攻坚克难”的理念迎难而上,多次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坚持管理在一线,决策在一线,通过强化现场检查督导、合理分解施工节点、优化施工工序等方式,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狠抓工程进度,最终完成了630并网目标。

 西洞庭储能电站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是新能源公司贯彻落实“高质量履约”理念的积极成果,提升了工程局在湖南区域新能源市场品牌影响力,为实现“双碳”目标、助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贡献了积极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