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日希勒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部收到业主方表扬信

日期:2023-12-25 来源:宝日希勒项目 作者:张德森 字号:[ ]

12月25日,工程局承建的宝日希勒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部收到业主国能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感谢项目部为露天煤矿冬季煤炭保供任务顺利完成做出的贡献,同时对项目部圆满完成年度计划量及在合同履约、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阶段性胜利表示肯定与祝贺。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布置生产任务,克服了雨季和极寒气候的不利影响,开创了单日完成土方剥离工程量40万立方米,单月完成土方剥离工程量1060万立方米的优异成绩。在工程履约中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管理优势,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

宝日希勒露天煤矿土方剥离工程项目部为工程局在国内第一个露天煤矿项目,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优质完成合同履约,为后续市场开拓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