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荣获市扬尘防控差异化管理考评A级

日期:2023-12-25 来源:郑州地铁8号线 作者:江伟 字号:[ ]

近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收到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发来的表扬信,由工程局承建的郑州轨道8号线一期土建施工01标07工区项目在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差异化管理考评中荣获A级。

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接连获评郑州市“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项目部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郑州市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有效贡献,赢得了各方的高度称赞,亦使工程局企业品牌在郑州市得到了进一步弘扬与传播。

项目部将以此为鞭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大力推进绿色施工,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为郑州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