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公司获批安徽绿色建筑与数字建造工程研究中心

日期:2023-12-13 来源:长智公司 作者:潘志成、叶东 字号:[ ]

近日,由长智公司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申报的“安徽省绿色建筑与数字建造工程研究中心”获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建设。

据悉,2023年度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共批准组建研发平台66家,是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本省具有较强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对于企业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自主研发,引进先进技术成果,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培养引进研发人才等起着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

本次联合申报组建的“安徽省绿色建筑与数字建造工程研究中心”是围绕自主研发的技术体系,以基于绿色低碳的装配式大型预制混凝土结构数字与智能建造技术、钢结构模块化应用技术、预制装配超高性能混凝土复合墙板应用技术等多领域为基础,产生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培养掌握绿色建筑与数字建造技术架构体系的人才队伍,并打造面向科研院所、企业和社会的集成建筑与绿色建造创新的数字化平台,为公司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工程研究中心将以长智公司的安徽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试点,重点打造一条标准化、数字化的模块式预制构件集成建筑生产线,为长智公司发展提供先进技术支持,提高装配式市场竞争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