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项目荣收业主贺信

日期:2023-12-12 来源:乌海项目 作者:苏娜 字号:[ ]

12月12日,乌海项目荣收乌海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贺信一封,祝贺乌海项目按时投产并顺利通过验收。

乌海项目自7月6日接到业主开工令以来,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控生产质量关、严守生产进度关,全体参建者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肩负开拓公司绿色建材西北市场的使命,身处大漠孤烟、全员鏖战90天,于9月30日按时顺利完成系统联动调试工作,于10月20日正式具备正常生产能力,并于12月5日正式通过业主验收,工程质量合格、产品质量达标,充分保障了乌海抽水蓄能电站主体标工程混凝土骨料和上、下水库沥青混凝土骨料的生产供应。乌海项目全体参建者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获业主赞扬!

后续,乌海项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系统运行和生产工作,全力保障骨料高质量有序供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